农发行德州市分行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8 16:24:01  来源:海报新闻 作者:孙晓雨

  海报新闻记者 孙晓雨 通讯员 马景烨 卢肖 德州报道

  为不断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三力”,结合落实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和银企协作穿透式监督工作要求,4月26日上午,农发行德州市分行联合中储粮德州直属库赴德州市廉政教育展馆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中储粮德州直属库党委领导班子、市分行机关全体在职党员、部分支行“三合一”专员共计43人参与本次活动。

  展馆选取“初心”作为核心要素,分序厅、主厅、尾厅三部分,主厅以“寻心·践心”为主题,分忆心、问心、警心、正心四个篇章,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通过参观展览内容,详细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经验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省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经验和成效。大量真实案例资料和实物,揭露了腐败干部的违法乱纪行为,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涵养清正廉洁价值观。

  最后,在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带领下,在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下一步,农发行德州市分行要以史为鉴,继续落实严于律己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时时刻刻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和锤炼自己,践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要求,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全力以赴投身农业政策性金融事业。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