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名企风采

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

2011-03-21 09:42: 作者: 来源:
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德州棉纺织厂,始建于1958年, 2000年以发起设立方式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10 月成功在深交所发行上市,年产纱线16000吨、布7000万米、服装及床上用品100万套件,是一家集纺纱、染纱、织造、制品加工于一体的综合棉纺织企业。 装备精良。公司拥有环锭纺23万枚, 气流纺 3000头,各类引进 无梭织机 1300台, 平缝机 及配套设备100台套,整体设备达到

          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德州棉纺织厂,始建于1958年, 2000年以发起设立方式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10月成功在深交所发行上市,年产纱线16000吨、布7000万米、服装及床上用品100万套件,是一家集纺纱、染纱、织造、制品加工于一体的综合棉纺织企业。

      装备精良。公司拥有环锭纺23万枚,气流纺3000头,各类引进无梭织机1300台,平缝机及配套设备100台套,整体设备达到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其中E62精梳机HSR并条机EJM128K细纱机Thies染缸以及贝宁格整经机FTDW-85射频烘干机、引进各类无梭织机等关键设备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尤其是大提花织布设备无论从产能上、还是应用水平上,在国内同行业均具有一定的领先优势。

      管理精细。为了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公司先后添置了大容量纱线测试仪HVI单纤维测试仪AFIS乌斯特纱线测试仪电脑配色系统美国劳森纱线分析系统小样纺机等监测检验仪器,建立起完善的产品质量检测控制系统,同时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工作, 2010年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体系进行整合,确立了精纺细织,创一流产品;综合治理,创一流环境;风险控制,创一流安全;持续改进,创一流绩效的管理方针;并取得了瑞士生态研究所(IMO)颁发的Gots和Oe100产品认证证书,为公司生产高质量、高档次产品,更好的抢占市场、服务客户奠定下扎实的管理基础。

      产品齐全。公司具有较强的新产品开发能力,已建立了设施先进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的国家级新产品开发基地,可根据客户要求开发相应的产品。目前,公司主要生产纱线、坯布、服装及床上制品等三大系列产品。其中纱线类主要为:160支以内纯棉、涤棉、人棉及其它新型纤维原料成分的环锭纺、气流纺、紧捻纺纱线;织布产品主要为:门幅190cm—390cm各类织物组织的坯布,主要包括特宽幅大小提花装饰面料、色织衬衫面料、休闲服装面料等三个系列;储备品种主要有Modal纱、大豆蛋白织物、蛹蛋白交织面料、德棉A米抗菌纤维产品、竹纤维交织面料等。

      公司是全国纺织企业首批自营进出口企业之一,80%产品以上出口世界各地,并深受用户信赖,2000年被美国最大电视销售商QVC公司授予“特别优质奖”,2002年被美国杜邦公司授予“莱卡——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并有多项产品获得“中国流行面料”认证,其中“德棉”牌彩棉纱、高支高密纯棉布、精梳纯棉纱线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50家标准化管理示范企业、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信得过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公司董事长尉华、总经理方立民竭诚欢迎国内外客户莅临洽谈业务。

    (责任编辑:hanjing)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