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名企风采

山东德建集团有限公司

2011-11-23 15:03: 作者: 来源:
山东德建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的北大门德州市。公司成立于1953年,1999年改制为法人治理结构的现代股份制企业,是国家资质一级大型建安企业,全国首批百家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建筑业最具成长性百强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国家对外贸易诚信AAA级企业、山东省建筑业十大品牌民营企业、山东省建筑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德州市建筑业综合实力和

    德建大厦

    德州新城综合楼 2010年度鲁班奖工程
    德州市人民医院新病房楼 201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

    四川永昌第二小学 2011年国家优质工程

    天津平祥大厦工程

    苏丹皇家国际医院工程
     

        山东德建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的北大门德州市。公司成立于1953年,1999年改制为法人治理结构的现代股份制企业,是国家资质一级大型建安企业,全国首批百家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建筑业最具成长性百强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国家对外贸易诚信AAA级企业、山东省建筑业十大品牌民营企业、山东省建筑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德州市建筑业综合实力和专项承包双十强第一名,企业标识被评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
        公司主营建筑和房地产两大产业,下辖20多个子(分)公司,拥有各类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数千人,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机电设备安装专业承包壹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29项经营资质,具有国际工程承包及劳务输出对外经营权和国家对外援助成套项目实施企业资格。 公司建立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已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国际管理体系认证,具备设计、施工、监理、房地产开发、装饰装修、特殊工程、钢结构工程、设备机具租赁、商品混凝土供应、物业管理等一条龙综合服务能力,是规模化、专业化、产业化的大型企业集团。
        公司市场先后拓展到阿联酋、苏丹、安哥拉、博茨瓦纳、文莱等国家和北京、天津、四川、河北、新疆等10多个省市。近些年,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面前,做到了产值效益、职工收入、文化信誉和社会责任有增无减。改制10多年来规模效益增长20多倍。先后创出国家建设工程最高奖“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及省级工程质量最高奖“泰山杯”等各类优质工程及安全文明示范工地奖200余项,并荣获多项国家级工法、专利和技术创新奖。
        公司始终秉承 “以德建树,以信取赢”的核心理念,积极参与社会慈善事业和公益活动,在建设希望小学、抗震救灾、新农村建设、救助困难家庭、救助“三老”人员、捐助支持社会青年创业等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被授予“山东省最佳企业公民”称号,连续多年被评为德州市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
    公司董事长靳海洋、总经理葛汝英携全体员工,将始终秉持“以德建树 以信取赢”的核心理念,瞄准“一基两线、两大产业、三次崛起、百年德建”的发展战略目标,与国内外各界朋友携手创造合作多赢的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hanjing)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