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名企风采

德州晶华集团有限公司

2011-03-29 15:45: 作者: 来源:
德州晶华集团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山东半岛和环渤海经济区中心地带——德州市,是中国建材五十强企业,全国资源综合利用先进单位,山东省200户重点工业企业集团之一,国家级火炬项目实施单位。集团经营层持有全部股权,为改制的民营有限责任公司。集团下设晶峰、振华、大坝等控股子公司。集团占地266万平方米,辖18个生产厂区,4个铁路货场,6条铁路专运线;集团员工总

       



        德州晶华集团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山东半岛和环渤海经济区中心地带——德州市,是中国建材五十强企业,全国资源综合利用先进单位,山东省200户重点工业企业集团之一,国家级火炬项目实施单位。集团经营层持有全部股权,为改制的民营有限责任公司。集团下设晶峰、振华、大坝等控股子公司。集团占地266万平方米,辖18个生产厂区,4个铁路货场,6条铁路专运线;集团员工总数9600人,资产总值36亿元,企业信誉等级AAA。集团曾获得“中国建材名优企业”、“中国500家最佳经济效益工业企业”、“中国建材百强企业”,“中国名牌”、“中国市场知名十佳品牌”、“山东省名牌”、“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管理示范企业”、“山东省资源综合利用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德州晶华集团立足科学发展,上项目、上品种、上档次、上质量、上水平,实现了由大变强,靠新出强。集团主导产品:浮法玻璃、空心玻璃砖、乳白烤花瓶,医药玻璃瓶,全部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年产优质浮法玻璃700万重箱,旋窑水泥360万吨,高档空心玻璃砖3600万块,日用玻璃20万吨,新型墙材50万m3,塑钢门窗20万平方米,碳纤维布120万平方米。产品市场覆盖20多个省市,畅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晶华集团已建成世界最大的空心玻璃砖生产基地、全国最大的日用玻璃生产基地、全国最大的粉煤灰水泥生产基地、华北地区重要的浮法玻璃生产基地。

        德州晶华集团以改革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在同行业中率先构建了ERP、CRM、SCM等信息化网络平台,融合了国际上先进的管理思想和理念,企业流程已进行全面整合、再造,实现了信息资源的高度集成与有效统一。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集团夯实基础管理,健全运营机制,建立起“一级对一级负责,责权利相结合”的法人治理体系。以产品为主线,产销一体化的模拟法人机制得到进一步推广。晶华集团全力培育“干事创业”的企业文化。明确企业的文化宗旨——干事创业,利在其中。强调企业的性质定位——晶华是全体员工共同拥有的一个家。构划企业的愿景——建设科学的规章制度基础上的和谐企业。企业的人际关系——以诚相待、沟通互信。企业发展最终目标——制度晶华、科技晶华、文化晶华、百年晶华。

    (责任编辑:hanjing)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