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民生社会

武汉一女子误把油门当刹车 冲进银行致一人受伤

2012-12-20 09:23: 作者: 来源:
19日12时许,一辆私家车冲进武汉汉口中山大道旁的中国工商银行大连路储蓄所,导致汽车油箱漏油,一名正在储蓄所办理业务的老人受伤。

        19日12时许,一辆私家车冲进武汉汉口中山大道旁的中国工商银行大连路储蓄所,导致汽车油箱漏油,一名正在储蓄所办理业务的老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很多群众围观。现场能嗅到很重的汽油味道。一辆灰色私家车车头朝外,停在储蓄所大堂内,银行等候区几排长椅已被撞坏,店内外随处可见碎玻璃和车辆残片。武汉消防支队官兵正利用钢丝拉锁将事故车辆往外牵引,同时消防员还用水枪对店内地面进行冲水稀释。

      银行对面的商贩说,事发时,一辆车正准备停车,只听见油门“轰”的一声,随后一声巨响,银行玻璃大门被撞毁。

      事故引发营业所内一阵骚动。银行工作人员当即报警。一名老人在事故中受伤,交警赶到后迅速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援,将肇事者带离现场。

      下午1时许,消防员合力将车抬出,交警调来拖车拖走。消防员对店内泄漏的汽油进行稀释排除险情。事故发生后,银行停止营业,钱款被紧急转移。

      经初步调查,事故原因为一名40余岁女士在倒车过程中,不慎将油门当做刹车所致。(记者冯国栋)

    (责任编辑:hanjing)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