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民生社会

陵县侦破一交通肇事逃逸案:军绿色大衣成破案线索

2012-12-28 09:05: 作者: 来源:
大众网德州讯 (记者 翟岩 通讯员 李先忠 蔡雪 陈婷婷)12月4日早上6时左右,在陵县神头镇邓集电信局东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老人被摩托车撞伤,肇事者逃逸,陵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事故现场。 民警到达后,发现现场只留有一滩血迹和一个破碎的头盔,并无其他线索。但是根据现场目击者称:肇事的摩托车司机穿着一件军绿色的大衣,此时,这件军绿色大已成为寻找肇事者的唯一线索。 为迅速侦破此案,陵县交警大队迅

        大众网德州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李先忠 蔡雪 陈婷婷)12月4日早上6时左右,在陵县神头镇邓集电信局东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老人被摩托车撞伤,肇事者逃逸,陵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事故现场。

        民警到达后,发现现场只留有一滩血迹和一个破碎的头盔,并无其他线索。但是根据现场目击者称:肇事的摩托车司机穿着一件军绿色的大衣,此时,这件军绿色大已成为寻找肇事者的唯一线索。
    为迅速侦破此案,陵县交警大队迅速成立了“12.4”肇事逃逸案侦查小组。民警通过查看事故现场道路沿线的监控,推测出肇事司机应该监控之间的某一个村子里驾驶摩托车出来的,于是,民警便对两个监控之间的村庄展开走访调查。12月8日上午,当民警排查到糜镇田冢村时,有村民称该村的田某经常穿军绿色大衣骑摩托车上下班,当天民警便来到田某家了解情况,发现其正好下班回家,田某见到民警立即掉头就跑,被民警当场抓住。在民警强大的心理攻势下,田某终于交代了其肇事逃逸的事实。

        据田某交代,事发当天他早上骑摩托车从家里出发去工地干活,当行至事故地点时,对面驶来一辆大车开着大灯,照的田某看不清楚路况,便向右躲避,谁知竟刮倒了一位老人,田某当时吓蒙了,立即推着摩托车向西走了,并将摩托车推到麦子地里用玉米秸盖上了。田某说,从事发到被抓,他每一天都活在惊恐之中。

        目前,肇事者田某因交通肇事逃逸罪已被陵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hanjing)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