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汽车公益活动

德州学院关爱留守儿童 用青春点亮希望

2013-06-28 18:15: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德州6月28日讯(实习记者 李超然)28日上午,德州学院部分师生走进了德州市杜集镇,和当地团委共同启动了以“关爱下一代”为主题的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同时“德州学院大学生志愿实践基地”揭牌。

        德州学院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付山、市团委宣传部部长范宜超、 杜集镇党委书记刘建勇等领导出席仪式,德州学院志愿者代表、杜集镇中心小学10名小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为此次活动的组织者,杜集镇团委书记刘元群表示,农村孩子与城里孩子相比,无论是生活环境还是接触社会的高度宽度,都相差甚远。留守在农村的孩子更是成为了当下社会关注的焦点,留守儿童的增多已逐渐成为杜集镇近年来日益突出的社会问题。与德州学院一同发起“关爱下一代”公益活动,旨在帮助拉近了农村留守儿童与城市间的距离,从而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从而更加健康的成长。

        留守儿童与父母交流少,缺乏有效监护的儿童常常处在无人陪伴的状态,安全事故频发。为此,德州学院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阳提出了本次留守儿童关爱项目,通过安全教育、志愿者服务、留守儿童圆梦等形式,最终达到关爱更多留守儿童的目的。

        活动最后,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的全体师生把专门为孩子们准备的学习用品交到了留守儿童手中。
    (责任编辑:虞中)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