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政务经济

德百华联强筑“惠及民生”工程

2012-12-13 14:43: 作者: 来源:
说起山东德百集团华联商厦,在鲁北老百姓眼里特有“人缘”,追其缘由,华联商厦不仅是当地商流卖场中的“老字号”,更因这家门店多年来一直把“大众型”商品的供需视为支掌门户竞争的重拳,通过齐备超全、多档价廉赢得客流满门。


        说起山东德百集团华联商厦,在鲁北老百姓眼里特有“人缘”,追其缘由,华联商厦不仅是当地商流卖场中的“老字号”,更因这家门店多年来一直把“大众型”商品的供需视为支掌门户竞争的重拳,通过齐备超全、多档价廉赢得客流满门。“呵护民生做为当今时代社会主题,商流业无疑是社会集群消费的第一首选,身为三线城市中的卖场,当地民众在选购生活用品消费上,过多的还是面向廉价、质量双重性视为所投,使命和责任让华联定准了根植大众的供求目标。强力筑起‘惠及民生’品牌,应当为社会百姓幸福指数提升做实实在在的事情”!商厦党总支副书记吴兴华言辞诚恳道。

        商厦提供的信息显示,仅2008年以来的五年间,德百华联商厦创造营销金额均以两位数递增,2010年后三年以来,年创售金指数增长比均超过了28%。从上述令人欣喜数字中不能不令人联想到商家在营造“惠及民生”品牌进程中付出的苦心孤诣。

        以华联商厦领班人刘占军总经理的眼光预见,实现一个让人接受并在创新个性、发展主导中成就超能、高效的华联,“硬项”投入是不可缺少的;而通过“硬项”打造显形出的强体魄、大环境、新格局会让宽敞的空间积储脱俗出大群位规模型卖场。从五年前开始,华联商厦在握准自主权掌控上极尽大气力,驱动营业环境布局的改造翻新。原仅为万余平方米的五层式营业楼区,经加扩内厅及东扩构筑连体型区位对接,现在人们看到的已是达20000平方米的厅位,而营造出的四层式仓储面积也达到了千余平方米以上。华联地盘在局限条件下让“硬项”彰显能量,扩编引发的变化可谓为大群位规模运营典定了有效抗争的呑基空间。华联的另一项分析报告也指出,鲁北11市、县、区集有600余万人口,且与冀东南边缘地带数十余县百余乡、镇的近300万农户百姓构成了宽厚的社会集群,大众百姓消费人口占据达九成,凭华联得天独厚位置及国内众多知名品牌在华联卖场浓托出的优势,立华联一个充实完美的大众卖场极具可能。

        转型“惠民”迎来的是喜人商机,华联商厦破解民生消费的做法是:提升大众廉价消费口味,引领百姓索求的生活时尚;在德州最先实行“首问责任制”及“头尾三严”监督,购货、入库、上柜到终极售后一切为顾客负责到底;构建城乡联动传播经营渠道,通过购物热线、节庆活动、搭台促销、人文服务等多种形式延伸和谐供需、安全消费环境。如此的市场定位,新景、新品、实惠、时尚圈定出华联与众不同的营销模式。漫步于宽敞透亮的展厅卖场,设计精巧的展位、展厅新颖独具;林立多档的知名品牌释放着各自的异型魅力;交错有趣的彩迎饰品浓郁出亲情般的祥和。商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员工们每天都在以一种创新理念改变着这里的一切,让大众百姓时时刻刻都在体味华联的特色,人文创新融入到运营,服务创新渗透于亲情,工作起来特觉得有趣、有效果,而现今华联汇集的十万余商品,八成以上是面向中、低阶层大众消费的”!

        “物美价廉、尽在华联”凸显着华联非凡的亮点。步入设于一楼大厅扩充后的超市场区,4000平方米场地上展架、展柜错落有序;数万种冷、鲜、副食、调味、日用等生活必需品充量有余;果、禽、蔬、肉、蛋、鱼及厨房主食多而丰盛让每天前来的百姓们引发出浓厚的热购。超市工作人员介绍,这里的生鲜品价格一般要低于农贸市场10%,九成以上的食用品都有打折的机会,促销手段相当得力,而且商场对所有上柜品都设定有安全食用、保质期限,让所有认购者一律放心!据了解,华联“惠及民生”的价格优势在于对所有引进超市内的商品由集团总公司采购部统一调配,在确保成本控制的同时“环扣”不在,由此撬动了百姓的购买欲望,且为进、销周转奠定了短时效应。从串梭不断的购物人群可以感觉到,百姓们之所以接受华联超市,种类多、保新鲜、价格低是其中之一,其二是由于这里的诸多品牌是制造厂商“一步入柜”人们对店家抱有“诚信”实不为怪。设于三、四两楼厅的穿着类商品可谓琳琅满目,四季齐备,低价、冰价、超物低值的广告牌处处可见,当地电视传媒每天都会让百姓知晓华联卖场的营销动态。远处望去,店门前广场上,一排排大小车辆挤满停车位,标有冀牌号的河北省农民私家车随处可见,双休、节假日华联大厅内外更是比肩继踵、 “人缘”急增,一家三代扎堆前来购物者拨拨不散,映出店家气象万千的喜人场景。

        德百华联商厦优化运营、功能透明的“惠民生”打造,从某种意义上说,涵盖着扬我所长的个性释放,由此也让店家感悟了时代进步、时机可求带来的生机和活力。吴兴华书记这般解读:“伴随近年来德州‘商贸兴市’的推进,城镇化东移已变现实,面对无可回避的形势,华联也在不断思忖中产生共识,华联虽偏居西城老区,却也有着与河东开发区不同的优势可求,周围几公里内市、郊居民百姓近在咫尺,南端平原、武城、夏津及西端冀域内的故城、景县也不过百里,该方位积有充足量的消费比数,做为处于城乡结合部的华联商厦,凭借自身多年享有的信誉及影响力,一定会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反而会更加兴旺”!总经理刘占军且给出这样的解释:“从民生来说,‘社会建设’已在‘十八大’中确定了定义,德百华联商厦应从实质性、科学性工作铺展上认和谐,图真实,责任想得多一些、担子挑得重一些、服务做得细一些,让幸福指数在百姓心目中真正感受充足与提升”! (罗秀成)

     

     

     

     

    (责任编辑:hanjing)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