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政务经济

德百浓扮幸福指数情洒社会

2012-12-13 14:44: 作者: 来源:
日前,总价值100万元的5000件保暖羽绒服由山东德百集团员工专程运送到了德州市慈善总会的所在地;同一时间里,另一场由德百推出的“2012爱心奉献”大型社会公益活动现场,价值20万元的“雪竹”内衣也已通过德州广播电台向社会捐赠。德百上述两举动付诸社会,让人们真实目睹了商家真诚领会“社会建设”总布局要求所展现出的爱心与呵护。


        日前,总价值100万元的5000件保暖羽绒服由山东德百集团员工专程运送到了德州市慈善总会的所在地;同一时间里,另一场由德百推出的“2012爱心奉献”大型社会公益活动现场,价值20万元的“雪竹”内衣也已通过德州广播电台向社会捐赠。德百上述两举动付诸社会,让人们真实目睹了商家真诚领会“社会建设”总布局要求所展现出的爱心与呵护。

        “这既是使命、更是责任!民众对幸福美景的渴求,是要对指数提升、质量提高做考量的,和谐社会状态的培植,是要对行动做衡量的,要让百姓体会幸福期待值就在身边,实际去做是最重要的;德百集团认识领会小康、民生定义,是以生活提供、安生保障、活得踏实、活的幸福为取求的,既然总纲领布局有了一个定义,德百就应担负起责任为全社会幸福感的改善做更多实实在在的事情”!德百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月娟恳言表示。源于对国策大政方针的通解及考量现今社会民众对小康的热议,德百设定提升幸福指数“高频词”并付诸行动其彰显出的无私与真挚令人称赏。仅2005年以来的七年间,以形象品牌代言推举的“德百回报、关爱社会”捐赠活动每每引发轰动,胡兵、林心茹、费翔、陈坤、吴奇隆、张娜拉、赵薇、古巨基、苏有朋、冯绍峰等众多影视明星相继走进德百,总计达过千万元以上的保暖内衣、羽绒服由德百捐赠给了数以万计的家庭及贫困学童。而延续至今达五年旨在回报爱意的“德百会员卡”系统工程已使近10万各界消费者享受到了德百廉价购物的惠顾。今年的5元30日,德州市慈善工作慈善月活动大会上,德百被授予了“德州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荣誉称号,活动期间,德百慷慨一掷,一举认捐慈善基金200万元,并向活动现场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羽绒冬装5000件。

        在德百看来,幸福指数涵括的价值仅限于公益是远远不够的!促进社会大家庭文明交往、心语互动、亲情相处且是追赶时代幸福感、培植和谐大繁荣最具说服力的期待值。现今集有万余员工庞大集团内,德百各大商场的党、团、工会组织都建立有“便民技术服务队”、“学雷锋志愿者先锋队”,并组建有一支较高水准的艺术团及一支大型民间表演方队,送技术、送服务、送文化、送幸福,笑声伴着欢歌、亲情带着暖意,“阳光服务”影印在鲁北众多的社区、村落、敬老院、福利院。跨出店门进社会,开展多形式、多项类的送温暖,是德百每年都要确定的行动方案,并且在计划上、步骤上、时间上安排好定员、定行、定效果,真正让社会百姓体验德百人传递爱心的实意包诚。今年盛夏时节,翟时庄社区的村民们迎来了一支“学雷锋志愿者服务进社区”的大型团队,这支由德百集团品牌服务明星、家电售后服务中心、德百艺术团联合组成的服务团体,一走进社区大院就赢得村民们一片欢声和笑语。志愿者们按照计划分组行动,品牌服务明星向现场围观村民展示着量体拿衣、看手拿鞋等绝技,在介绍专业商品知识时,明星志愿者们还向村民们传授皮衣、皮鞋、服装等保养维护知识;一材民家中用了十余年的洗衣机出现了漏水故障已不能使用,家电售后服务中心志愿者走进家中为其检修并更换了已经老化的零部件,污垢全部清理后机器再次复原转动令户主万分感激。一天下来不知串过了多少户,多家村民的冰箱、彩电、空调一一给修复完好。夜幕降临,一台由德百艺术团自编、自导的舞蹈、曲艺、魔术等节目在村民们的欢笑及掌声中荡伏起一波又一波激情和喜悦,幸福感一一挂在脸上。接下来的季秋时节,德百的志愿者们又一次走进了德州福利院,为此间的老人们送去幸福欢乐。一声亲情问候、一次揉肩捶背、一团暖语解闷、一曲祝福好歌,为老人们的心房浇灌着和谐浓情的再期待。一年一度的“串乡走访大拜年”更是让德百的幸福指数装扮浓烈、升温再现。国旗班、军乐队、锣鼓队、秧歌队组成的庞大表演团体徒步走进鲁北、冀东南十余市、县百余乡镇,百万计的社会各界民众在瞬间情动中一一感受到了难以倾诉的祥和及喜庆。值得庆幸的是,德百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的此项大型回报社会活动,迄今已坚持走过了十七年。

        让幸福指数根植于人文互动并显现特色,德百把注重青少年成长极有效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中,借助自身优势,为青少年朋友搭建展示素质的平台。“少儿模特表演”、“小记者团进德百”、“轮滑赛”等一系列有益于少儿成长进步的活动促使孩子们的德、智、体、美等得到健康发展,连续九年组织的德百少儿才艺表演大赛更是为社会各界家庭的少儿们提供了展示锻练的机会,以戏曲、舞蹈、书法、器乐、武术等各具特色的参赛项目充分体现出了德州儿童的素质风貌,德百集团付出的举动亦赢得了社会各界众多家长朋友的高度赞誉。(罗秀成)
     

     

     

     

    (责任编辑:hanjing)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