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政务经济

德百“天购”多措并举营造百姓供需质量

2012-12-13 17:08: 作者: 来源:
元旦新年临近,鲁北德州德百天衢购物中心商场车水马龙,人声鼎沸,一派繁忙景象。从全国各地云集到这里的数万种生活消费品摆设于各营业场区令人应接不暇。


        元旦新年临近,鲁北德州德百天衢购物中心商场车水马龙,人声鼎沸,一派繁忙景象。从全国各地云集到这里的数万种生活消费品摆设于各营业场区令人应接不暇。显现令人欣喜的上述情景,是因为店家推出的“民生供需、保障质量”举措让到此的消费者在吃、喝、穿、用等多而丰盛各档类中认购且称心。

        日前的店庆酬宾活动就印证了德百天购在扩大内需主题牵引下付出的实实在在铺就。万种品牌低价、薄利、馈赠上演频繁,让众多百姓切身感受到了自己是在过生日。“身为百姓认可的门店,天衢购物中心举定廉价、质量双重所投,是认识,理解民生战略的产物。渴求小康、体验幸福感,百姓选准的市场消费是否如愿要从真情中感觉商家的真诚,时代责任和使命促使着我们要为全社会做实实在在的事情”!天衢购物中心总经理刘明恳切表态。

        每天一大早,天购超市采购营运部的工作人员要通过 专线联系及不间断地分赴临近各县乡村的农田地头,把农民刚刚摘装好的西红柿、黄瓜、豆角等数百种质鲜蔬菜在第一时间上柜。“农超对接”短时效应,确定了质量的稳定且会尽快端上家庭餐桌,让百姓们天天都能吃上放心菜。源于德州市蔬菜局敲定的农商经济合作组织在德百天衢购物中心稳定阵脚,是店家呵护民生最有成果的体现。而德州市委、市政府也寄望于此项“工程”以德百超市为突破口实现农民合作社与专业零售企业 实现长期对接,通过降低蔬菜零售价格,保障百姓生活消费不受影响。走进店内超市蔬菜专柜前会看到,品质鲜嫩的各种有机蔬菜很是抢手,而普通蔬菜亦让百姓们挑得仔细。忙碌中的工作人员告诉说:“这些从农田采摘来的蔬菜,价格要比同期市场上的价格低10%至15%左右,部分蔬菜的价格要比自由市场及批发市场的价格持平。”

        定位营运于市城老区东北地段德兴路与天衢路交汇处的德百天购中心,2.4万平方米场围虽显不大,但就商品种类超凡、场区有序布设、人文管理高效令鲁北同类商场 所不能比拟;论人气,天购周围既有多所大、中院校,更有群位社区数十万居民。针对这一现状,天购在营造供需质量上以突出大超市型日用必须品为领航环带以服装、休闲、家纺、针织、鞋品、小家电等生活用品的衬托,而百货、化妆、清洁、食品、生鲜、烟酒茶等且是以万计以上种类营造着商场的多品味、高质量。

        得以让天购显现勃机,是“生鲜为龙”供需质量的提升。在今天百姓眼里,天购商场 内的果、禽、肉、蛋、鱼、厨房主食、调味等极为丰富的农副商品最能引发他们的热购。接受这里不仅仅是因为场区布设的生鲜营销区宽大,更由于这里的诸多品牌质量确保健康、安全,卖场与生鲜加工直线对接,以联营挂钩方式运行,这就避免了众多代理经营商贩的趋机而入,产销一体“合围”筑成的货实保证,极其有效地让所有上柜的3000余种生鲜品出售无伤无害。场地间,数十部大型冷芷柜全天候运转,每日量销售额会创下50至70万元不等,节假日更为火爆,销售收入会创下比往日高出三到四倍,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不少生鲜品价格一般要低于农贸市场10%左右,低价质优的优势是天购打出的一把利剑,薄利搭台为毛利攀升、销量急增典定了双赢。而对自己加工的千余种色味有型的厨房主食,天购则以当日制作成型即时出售,傍晚规定时间内保证质量安全前提下以特价售出。

        破除一般商家运作定式,德百天购以最具说服务力的“净化整合”手段完善日常经营,健康、明晰又确保质量。完善“链条”系统。整合产销一体化是天购创新出的得力机制,最先进的电子结算系统 把商务服务列入整个商场,商品流 切换信息方式编辑成网信档案,全国各地的供应商可通过 “天购服务厅”网上接通对各自所供的产品库存、销量、周转等数据明晰了然,业务数据汇至供应基地备份,配送模块与商场合而为一;深挖岗位深层次实践,熟就购销程序,诸如蔬果、水产肉、干杂生鲜、熟食烘焙等品类课,在熟知品牌种类、数目上准确向采购部交出订单,采购部对所采购的货源在质量看样、分辩等级上进行分检、保障卖场流向不出差错。产销链条环环紧扣,最大限度地控制了物流成本,优化了短时效率。细拼绿色通道。全方位净化绿色卖场,在天购每一货位、每一位员工中都 会捕捉到一种健康的气息。按店家的思维夺定,从源头成品到家庭餐桌,中间卖场的把控任重而艰巨。从超市总公司采购部到仓管部、营运部及卖场每个品类科,都是以信守《食品流通安全保障》为法码的。商场对所入驻的厂供产品实行严格的入准制度,无国家准发的《食品生产许可证》会被拒之门外;准允进入卖场的须备有QS市场准入标志;在制定的“终端关卡”章程内,凡未被 检测、抽测或不符标准的产品一律视为假品或劣品,不开一盏“绿灯”。整合绿色与净化,有效中为百姓大众放心购物提供了可信保障。引领健康消费。汇同职能专家及监管专家及产方一同到场开展多而广泛的绿色消费知识宣传活动已成为天购中心固定的长效机制。普及提高消费者食品安全意识以通过自家卖场岗位员工自觉向百姓传授选择标准、膳食结构及杜绝购用超标污染食品等知识。天购卖场管理人员告诉说:“严管、监督、引导对市场来说是十分必要的,百姓的吃、喝、穿、用都重视健康、安全,与每个家庭息息相关,尤其在当今提倡生态文明、和谐共处发展大环境下,要让假冒伪劣无市场空间,实现民生共存、幸福共存,商家要做的真是太多太多了,我们会把自律和行动、责任与使命永远沿续下去,让卖场的供需质量永远处于平台的顶端”! (罗秀成)

     

     

     

    (责任编辑:hanjing)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