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政务经济

德州市旅游局督导主城区贺年会工作

2012-12-31 10:00: 作者: 来源:
记者在市旅游局获悉,12月30日,市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调研员孙兵,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月生与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旅游局、德城区旅游局负责同志一道,对主城区部分旅游企业贺年会开展及旅游安全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大众网德州讯
    (记者 翟岩 通讯员 崔禾)记者在市旅游局获悉,12月30日,市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调研员孙兵,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月生与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旅游局、德城区旅游局负责同志一道,对主城区部分旅游企业贺年会开展及旅游安全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市政府近日召开的2013年“好客山东(德州)贺年会”动员会议精神,做好迎接省旅游局贺年会督导迎检工作,进一步将德州市贺年会活动引向深入。检查的重点是各旅游企业对贺年会的重视程度、氛围营造、宣传组织发动情况、活动安排、产品及线路设计,以及贺年会安全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凯元温泉度假村、太阳谷景区滑雪场、微排国际酒店、美丽华大酒店、贵都大酒店、佳侣国际旅行社、观光假日国际旅行社、国商国际旅行社、皇明太阳谷、董子园景区等旅游企业进行督导检查,并出席在太阳谷景区召开的主城区部分旅行社总经理座谈会,与大家共同探讨今年贺年会组织发动、氛围打造、产品及线路设计,以及旅游安全等事宜。


        检查中发现,各旅游企业高度重视贺年会工作,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发动,并做好结合文章。4A景区董子园风景区作为德州贺年会工作的一面旗帜,今年将大手笔大投入,不断丰富景区内涵,完善配套设施。超前准备元宵节灯展活动,设计制作大型贺年壁,在景区张贴贺年会宣传海报,制作贺年会宣传标语。观光假日国际旅行社按照美陈大赛的有关要求,精心制作了“好客山东(德州)贺年会”彩虹门,制作了精美的贺年会标识、贺年会吉祥物福福、乐乐的立体物,进行室内设计和张贴,并在游客接待客厅设置贺年会广告屏幕,进行循环播放,别具匠心。凯元温泉度假村精心策划,积极营造浓厚贺年会氛围,用贺年会元素包装酒店大堂,在酒店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皇明太阳谷配合贺年会举办了“激情滑雪节”活动,活动场所装扮一新,到处洋溢着节日氛围。国商国际旅行社投入资金,自发设计贺年会宣传海报并开发贺年会一日游、二日游冬季产品。其他旅游企业也正在策划和筹备贺年会的系列产品,在不同的节点展示贺年会不同的主题。


        检查组要求,各旅游企业要继续做好贺年会的氛围营造,以多种形式搞好贺年会的宣传、发动工作,结合经营实际开发制作贺年会产品。各旅行社要以冬季旅游为主线,推出温泉及滑雪线路,各星级饭店要结合贺年会研发贺年宴及贺年礼产品等。


        检查组强调,各旅游企业要对企业员工进行贺年会知识的培训,让每一个员工知晓贺年会的三大节点、九大产品并成为德州贺年会的宣传员。要高度重视贺年会期间的安全问题,各旅行社要加强对车辆租用、正规导游带团、意外险的购买等工作管理,各景区要重视游客的人身及意外安全,各星级饭店要特别注意防火及食品安全等工作。
     

     

     

     

    (责任编辑:hanjing)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