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举办预包装食品标签国家标准培训

2016-05-16 16:59:00来源:德州市食药监局作者:

  近日,市局组织举办预包装食品标签国家标准及相关知识培训,市局食品流通监管科、稽查支队全体人员,县(市、区)局流通科长、稽查支队负责人和部分基层监管所长共95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省局食品流通监管处提供视频技术和培训课件支持。培训内容主要包括:GB7718《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GB28050《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通则》和其他标签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本次培训由技术、业务专家结合食品流通监管业务,对国家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参训人员普遍反映:培训方式灵活,成本低,效果好。

  通过培训,大家深刻认识到:食品标签是向消费者传递产品信息的载体。做好预包装食品标签管理,既是维护消费者权益,保障食品行业健康发展的有效手段,也是实现食品安全科学监管的现实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