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8月起德州食品经营许可审批压缩至6项

2016-08-04 17: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庄滨滨

  大众网德州8月4日讯记者 庄滨滨 通讯员 黄宝莲)日前,家住德城区的市民王先生准备申请食品经营许可证,要是搁以前,需携带食品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或者其他主体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等13项材料进行办理,此次审批事项“大瘦身”后,所需材料压缩至6项,王先生直呼:“这简直太方便了。”

  据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德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窗口工作人员介绍,8月1日起,我市食品经营许可审批手续由原先的13项缩减为6项,缩减了百分之五十,极大地压缩了审批事项,方便了办事群众。

  本次食品生产经营许可审批事项压缩是惠民便民的一项重要举措,德城区食药监局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的开展,主动增强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确保食品经营许可工作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