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食药监局进校园 现场讲授食品药品安全知识

2017-05-03 16: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见习记者 徐瑞

监管人员为学生们讲授食品药品安全知识

学生们阅读食品安全进校园知识读本

  大众网德州5月3日讯见习记者 徐瑞)为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德城区学生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5月2日,德城区食药监局结合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工作,来到德州市湖滨北路小学,为学校师生举行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食品安全监管人员现场教育学生们如何查看食品药品的保质期,哪些食品要少吃,哪些食品不能吃。鼓励孩子们积累更多的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从小树立食品药品安全意识,提高身体素质。

  据悉,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学生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科学饮食、合理用药的理念也得到了进一步强化,达到了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效果。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