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暖心服务 “太平守护”时刻在线 

2022-04-02 19:5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近日,太平人寿积极应对、主动作为,疫情防控、服务保障两手抓,全国内外勤员工,始终站在服务一线,确保“太平守护”时刻在线。

  面对客户被居家隔离的情况,太平人寿代理人积极地为客户进行线上理赔,为疫情期间被隔离的客户带来太平的暖心服务。让他们欣慰的是,符合条件的理赔已悉数申请成功,理赔款也于近日通知到账。

  太平人寿全力保障线上服务渠道通畅,确保客户的各项保全、理赔业务办理需求。客户可通过中国太平95589微信公众号、太平通APP 等线上平台自助办理保全业务。对于线上平台无法办理的保全项目,客户可联系太平人寿服务人员,通过E掌柜远程受理客户保全需求,特殊情形可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受理。理赔方面,客户可通过95589 热线、中国太平95589 微信公众号、中国太平官网(网上营业厅)进行理赔报案,并可以查询业务办理进度。(通讯员 师传龙)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