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送达表谢意 太平人寿服务有温度 

2022-06-01 16:3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的耿先生代表其姐夫卞先生,将一面印有“一诺千金,诚信至金;专业服务,温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表达谢意,同时也对理赔人员的服务意识和专业程度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卞先生在2021年7月突发脑出血入院治疗。经过5次住院治疗,卞先生身体得到了较好的恢复,但花费医疗费用达34万元,职工医保报销后还剩有21万需要自己承担。这对一个普通收入的家庭来说,是不小的负担。

  卞先生家属报案后,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的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进行受理。先后五次住院,五次顺利理赔,最后一次仅用5个小时便结了案,累计理赔21万元。“太平的服务真是贴心周到,专业诚信,这笔理赔费用不仅缓解了家里的经济压力,也解决了后顾之忧,让我们一家人对后续治疗充满信心。”卞先生目前身体状况不便出行,但特意委托耿先生给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送上了锦旗。

  现实有风险,身边有太平。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将始终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砥砺前行,服务大众。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