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德州分公司举办“牵手国寿 心向未来”主题活动 

2022-06-15 15:2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瑞

  6月16日是第十六届“国寿客户节”,为全面迎接“客户节”的到来,满足客户服务需求,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日前,中国人寿德州分公司举办了“牵手国寿 心向未来”主题活动,20余名客户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柜面为载体,邀请广大客户参观体验了转型升级后的“智享店”各功能区,为客户提供了一次了解保险知识、学习服务礼仪、体验保险生活的机会;借助“鹰瞳”人工智能健康检测设备,免费为参与活动的客户进行了心脑血管、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等健康体检,并将检测报告及时发给客户。除此之外,中国人寿德州分公司还针对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开展了“环保小少年,快乐‘袋’回家”手绘帆布包活动,小朋友们用准备好的颜料,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环保帆布袋上作画,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创作,一款款色彩缤纷的帆布包“出炉”了。此次活动寓教于乐,有助于孩子们树立爱护环境的意识,养成保护环境的习惯。

  本次活动丰富多彩,获得参与客户的一致好评。中国人寿德州分公司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履行服务社会民生的职责使命,提升线上线下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金融保险服务需求的实际行动,持续擦亮“品牌德州”国寿名片。

  (通讯员 刘学鑫)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