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推出“视频保全”系统 让德州客户享受真正的便利 

2022-08-16 09:38: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近日,太平人寿近期推出了“视频保全”服务系统,覆盖从投保、保全到理赔的保单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持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客户体验。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随着业务的发展,客户需求也在不断变化,太平人寿为了让客户体验移动新生活,将技术与业务深度融合。重要业务也能在线办,太平人寿推出的的“视频保全”系统,可为客户提供远程、面对面、非接触式的业务办理和服务方式。目前,所有保全业务已嵌入“视频保全”系统,客户可通过“智慧营业厅”微信小程序和服务人员发送手机短信邀请两种方式发起服务申请,申请通过后即可与工作人员视频连线办理相关业务。

  10分钟解决“大问题”。在外地工作的张先生便是这一“新项目”的体验者。多年前,其父亲作为投保人为张先生购买了一份年金险,保单约定生存金领取人为被保险人,现在张先生想授权父亲领取。因为工作繁忙无法前往柜台亲办,这让张先生焦虑万分。得知情况后,代理人向他推荐了“空中客服”,建议通过远程视频办理该项业务。视频连接后,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按照作业流程向张先生进行了身份核实、了解业务需求、协助办理,仅用10分钟便解决了客户的“大问题”。业务办理完成后,张先生在留言界面写道:“太平人寿的视频服务真是太棒了,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想要办理的业务,服务还很贴心,点赞”。

  据了解,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自2022年5月上线“空中客服”项目后,已经陆续为60余位客户提供了变更投保人、保单复效、生存金领取授权等保全服务,为客户带来了极大地便利。

  服务不受空间限制。距离不是服务的鸿沟,太平与客户始终在一起。2022年6月,家住齐河的客户王女士因身体原因无法到柜面亲办投保人变更业务,于是拨打了中国太平95589客服电话寻求帮助。根据以往的保全业务规则,此项业务需旧投保人、新投保人同时临柜办理,但“视频保全”系统的上线正好解决了这类需求。客服人员收到客户反馈后,第一时间转办至柜面主管,后经电话联系,协助王女士通过视频保全的方式成功办理。业务完成后,王女士在视频里对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在追求效率和便捷的今天,借助互联网科技的东风,太平人寿德州中支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服务方式,为客户带来极致服务体验,满足德州人民的保险服务需求。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