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2022-09-29 09:5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近日,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广大团员、青年员工形象,贡献青春力量、彰显青年担当,凝聚新征程奋进力量。

  本次专题学习分为两部分。会议第一项,共同观看视频,学习百年党史。会议第二项,进行了题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的学习,号召全体团员、青年员工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的青年员工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活动,深刻意识到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做到知行合一,不断地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坚持本心,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更大胜利。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