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2-09-29 09:5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近日,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质,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太平人寿德州支公司全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通过LED电子屏、大厅电视机等电子设备滚动播放宣传内容,在大厅内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区悬挂活动条幅、设立活动宣传展板、活动海报,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安放适老化设施等,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引导公众关注本活动,多措并举提示公众防范金融风险的重要性,积极发挥金融行业优势,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

  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宣传小组展开金融知识进企业活动,为夏津当地知名企业员工和游客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员们向大众派发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并通过讲解真实案例引起大家的兴趣,有效传递金融知识。

  在监管部门和上级公司的指导下,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发挥好“宣传阵地”的作用,进一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积极开展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宣传普及教育,深入开展风险提示,防范非法金融活动,为推动金融健康的社会贡献力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