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实力获肯定!太平人寿获评“保险公司投资金牛奖” 

2022-11-30 18:01: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获悉,第二届“中国保险业投资金牛奖”在北京发布,太平人寿获评“保险公司投资金牛奖”,公司投资实力和稳健经营能力获得市场高度认可。

  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中国资本市场和资管行业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权威奖项之一,中国证券报主办的“金牛奖”已成为行业标杆。第二届“中国保险业投资金牛奖”评选活动在充分调研、核实信息数据的基础上,基于科学的评价方法,依据定量和定性指标,从多个维度对保险机构展开综合评价。重点考察参评机构的投资业绩、风险管理及合规建设、投研团队建设、公司治理及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等多项指标。

  在投资管理方面,太平人寿坚持中国太平“央企情怀、客户至上、创新引领、价值导向”的发展要求,始终坚守长期价值投资理念,通过配备专业素质过硬的投研团队和不断完善的合规管理体系,坚守风险底线,持续稳健投资,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太平人寿表示,将持续聚焦投资管理能力,通过稳健经营,以保险助民生,为客户提供风险保障,助推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金融保险的力量,为实体经济稳中有进地注入新动能。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