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行业典范!金鼎奖揭榜!太平人寿连续五年获评“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2023-12-14 14:52:30  来源:海报新闻 作者:崔浩

  近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中国金鼎奖(金融)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凭借稳健的高质量发展,太平人寿连续五年榜上有名,获评“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本次论坛以“前瞻2024”为主题,汇集顶级金融机构的研究成果,聚焦金融行业的热点、痛点,汇聚行业力量,共谋行业发展,论坛邀请国内外多位顶级机构首席经济学家,全方位多维度解析2024年经济金融走向。与论坛同步进行的金鼎奖评选活动,依托客观数据,对在2023年突围成长的先进机构进行表彰。

  连续五年获评“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体现出太平人寿稳健发展的综合实力及市场对公司表现的充分认可。作为我国金融央企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成员公司,太平人寿在集团指导下,坚持实施高质量发展战略,逐渐探索出一套“保险+医康养”的多元化、专业化、精细化医疗、健康、养老综合服务,为保险消费者提供“享老有社区、照护有资源、服务有平台、支付有保险”的全链条解决方案,以内涵更加丰富的“保险+”生态布局,提升消费者获得感、幸福感。

  据悉,中国金鼎奖评选对象涵盖银行、保险、信托、金融科技、财富管理等金融全领域,由每日经济新闻联合学术机构、评审机构,运用科学的模型和研究方法,旨在为中国高端投资者提供一份公正、权威的金融产品、品牌和团队机构的榜单。(通讯员 师传龙)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