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宁津县支行积极宣传2019新版人民币 

2019-09-04 14:1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贾思思

工作人员向市民宣传新版人民币票面、防伪等特征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3日讯通讯员 贾思思)近日,农发行宁津县支行开展了2019年新版人民币宣传活动,目的能让广大市民了解、认识新版人民币,防范假币风险,减少对新版人民币的误解。

  此次活动中,在营业室明显位置摆放新版人民币宣传册。工作人员进企业、访街道、入社区宣传新版人民币,分发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知识手册,提高社会公众对新版人民币的知晓度,全面延伸和扩大人民币知识宣传教育普及的深度和广度。同时,该行银行工作人员还在现场详细地讲解了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票面、防伪等特征,为广大市民讲解新版人民币的特征与反假知识。活动现场,不少市民对新版人民币提出疑问,工作人员对市民的疑惑一一耐心解答。针对来自各行各业的市民,该行工作人员分享了许多鉴定人民币真假的小窍门,归纳为一句话就是“一看、二摸、三听、四测”。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为社会公众及时送上一份金融知识,也为保障人民币流通秩序尽一份力,助力形成良好的金融环境。农发行宁津县支行严格执行人民银行关于新版人民币的工作要求,致力于更好维护人民币信誉和公众利益,持续加强新版人民币宣传和培训工作,不断提升社会公众的知晓度和满意度,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