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邑县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9-09-23 17:3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娜

农发行临邑县支行工作人员向市民普及金融知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娜)为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技能,引导消费者树立科学投资理财和负责任借贷的理念,以及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9月18日,农发行临邑县支行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户外宣传讲解以及行内设置宣传标语与折页两方面进行。首先该行积极在辖内社区及企业,向广大社会群众进行宣传讲解活动。制作金融知识宣传册、宣传单页等材料,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金融行业,深入学习金融知识,熟练掌握金融工具,注重防范金融风险。其次该行通过在网点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大厅摆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顾客普及金融知识,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防范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向广大用户宣传普及了金融知识,提高了其防范风险的能力,同时对提升用户的风险责任意识,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展现了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