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农商银行“三到位” 做好国庆期间金融服务工作 

2019-09-19 14:0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刘中帅

平原农商银行开设返乡务工人员、老人等客户群体窗口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19日讯通讯员 刘中)为在国庆假期期间更好为客户提供细致周到的金融服务,平原农商银行坚持整体筹划,精心部署各项环节,强化过程管理,确保国庆期间金融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安全保障到位。自8月中旬开始,由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对消防器材、自助设备、发电机、监控设施、营业场所和优质服务进行检查,及时更换坏损设备,同步开展消防、防抢演练,强化了员工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安全值班制度,每日对机房基础设施、主机、存储、网络、信息系统进行监控和巡检维护,及时发现排除故障隐患,保障业务正常办理。

平原农商行开设党员先锋岗为客户服务,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服务细节到位。以“服务质量提升月”为契机,开展“最美厅堂”评选活动,辖内25家营业网点紧紧围绕“为祖国庆生”这一主题,认真做好营业网点亮化、绿化、美化,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同时,为确保国庆期间客户可以享受到贴心的金融服务,该行组织开展文明服务大检查,对服务流程、标准、礼仪等重新进行规范,完善老花镜、轮椅、雨伞、饮水、报刊等便民设施,在细节上精雕细琢,力求完美。每家支行均开辟了服务“绿色窗口”,设立党员先锋岗,对返乡务工人员、军人军属、老人等客户群体优先提供金融服务。

  服务引导到位。在营业室标明咨询电话和监督投诉电话等信息,放置意见登记簿,及时搜集解决客户合理建议和需求。加强外部平台管理。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稿件,层层审核后予以发布,确保稿件政治过关,文件、标点、专业术语、图片等准确无误。第一时间利用网点电视、海报、线上媒体推送产品热点信息、服务动态等,增进客户对农商行的了解。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