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邑县支行积极开展2019年新版人民币宣传工作 

2019-09-23 17:4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娜

农发行临邑县支行工作人员向市民普及新版人民币防伪识别功能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娜)为提升广大群众对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发行的知晓度,普及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近日,农发行临邑县支行近期开展了新版人民币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该行首先组织全行柜员认真参加相关培训工作,提升自身业务水平,熟练掌握新版人民币票面防伪特征。其次该行在柜面及宣传台摆放了新版人民币宣传材料,该行员工在客户等候和办理业务的空余时间积极向客户普及新版人民币的相关知识,使客户对新版人民币有更全面的知识,提高公众知晓度。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工作,让市民对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初步掌握了新版人民币的基本特征,提高了公众识别假币的能力,同时也为新版人民币的发行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