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加强职工食堂建设 关心职工生活 

2019-09-29 16:3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29日讯(通讯员 王萍)职工食堂是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员工最直接、最现实的切身利益。近日,农发行齐河县班子领导对职工食堂进行检查,从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不断强化食堂建设,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有力地推动了各项业务的稳健开展。

  在建章立制和落实管理上做足了功夫。制定食堂管理制度,对食堂管理人员的岗位职责、服务质量、劳动纪律、采购流程、账务核算、安全卫生、技术操作等进行了明确规定,使各项灶务工作有章可循。

  抓好食品安全管理。制定了餐厅卫生管理、厨房加工管理、职工就餐等一系列食堂安全管理制度。对食堂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查体,把好厨房人员的身体健康关。对食品及食材等物品采购坚持定点采购,并取得正规票据。杜绝不合格食材进入食堂。落实菜谱公开制度,及时公布一周菜谱,让职工吃“放心饭”,最大限度调好众口。 

  通过“小食堂建设工程”,不仅解决了职工就餐质量,而且还为干部职工搭建了谈心交流的平台,员工集中就餐,增进了了解,拉进了距离,核心氛围与日俱增,员工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职工食堂成了职工“精神气”的加油站。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