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 普及金融知识 建行德州分行举办健步走活动 

2019-09-27 14:4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马红霞 刘迪

建行德州分行举办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普及金融知识”健步走活动

建行德州分行分行近500名员工参加健步走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27日讯通讯员 马红霞 刘迪)为丰富员工文体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恰逢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月,近日,建行德州分行组织“喜迎国庆 普及金融知识”健步走活动。

  建行德州分行分行近500名员工参加该活动,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前,在场员工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场面宏大、气氛热烈,大大激发了员工爱国、爱行热情。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耳熟能详的旋律,深情款款的歌声响彻全场,诉说着建行员工对祖国的无限热忱与依恋。从倾听到合唱,共同挥舞手中的国旗高声欢呼,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建行德州分行用最美的歌声向祖国告白,表达对祖国的衷心祝福。

  发令枪响,“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沐浴着初升的朝阳、清凉的秋风,员工穿着统一文化衫,手持国旗、行旗,行走在城市主干道、居民小区和中心公园,锻炼了体魄、释放了压力、舒缓了心情,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展现出建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本次“健步走”路程中,建行德州分行设置有3个“普及金融知识宣传点”,工作人员身着工装,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架,向过往行人分发宣传折页、介绍金融知识,宣传覆盖“保持理财投资”、“保持良好信用记录”、“新版人民币”、“反洗钱”、“诚信兴商”、“网络安全”等各个方面,宣传内容丰富、宣传效果良好。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该行员工体魄,增进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在沿途金融知识宣传点展示了我行作为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更加充分展现了建行德州分行员工爱国爱行的充沛情感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