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临邑农商行“点对点”金融服务 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 

2020-03-24 10:0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韩宇 王志莹

临邑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对个体工商户细致讲解信贷政策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24日讯通讯员 韩宇 王志莹)3月24日,德州临邑农商银行开展“点对点”金融服务,了解商户疫情期间经营状况,进行现场对接业务需求,向商户提供“点对点”金融服务。

  “农商行又上门送服务了,马上就到了空调销售的高峰期,我正想从‘信e贷’上“提”6万块钱用来囤货,可忘记怎么操作了,快教教我……”临邑县格力空调专卖店的刘老板拿着手机迎上送金融服务上门的“红马甲”急切地说道。“您先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手机银行……”工作人员用专业的术语娴熟地指挥着,仅用10分钟,资金就到账了,刘老板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临邑农商银行工作人员金融服务现场

  为全力冲刺“春天行动”,快速实现增户扩面,临邑农商银行党委组织部室全体员工开展“周日零售业务集中营销”主题党日活动,主动与时间、客户、同业赛跑。明确服务范围,将城区划分为14个“网格”;熟练掌握金融产品特点,活动前一天组织开展业务培训,由业务部门内训师对适用于商户的各类产品进行细致讲解,各小组根据所认领“网格”商户特点,针对性制定金融策略;一点一策,量体裁衣,针对存量商户,针对零存量客户,重点掌握业务需求,搭建沟通桥梁,增强合作意愿。仅用一天时间,共走访商户1182户,登记贷款意向客户103户,揽存280万元,安装聚合支付6个。

临邑农商银行党委组织辖属全体干部员工开展“周日零售业务金融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