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德州银行开展“双报到”志愿活动 

2020-03-27 14:3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张波 张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27日讯通讯员 张波 张涛)近日,德州银行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长河街道长河社区与社区共同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德州银行党委主动担当作为,精准对接“双报到”社区。活动中,德州银行党员志愿服务队现场向社区群众宣讲疫情防护知识和注意事项并发放了医用口罩、84消毒液等“战”疫物资。同时德州银行副行长姜忠洲、专员张正忠走访了社区困难党员,在送上党组织温暖的同时带去了生活必需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该行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德州银行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9年9月,由德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合平担任服务队队长。疫情防控以来,该行党员志愿服务队已开展志愿服务多次。接下来,德州银行党委将继续联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防疫阻击战。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