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宁津农商行助力兴建木器产业园 带领村民增收致富 

2020-04-03 14:1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刘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3日讯通讯员 刘宁)“有资金困难,找农商行啊”这是东王德厚村会计朱玉强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近日,德州宁津农商行为该村50户村民办理“家庭亲情贷”,合计贷款额度达600万元。

  2020年以来,宁津农商银行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和“绿色金融”,在走访营销过程中,了解到东王德厚村木器生产存在“散、乱、小”的特点后,经过与县工商局、环保局等部门多方研究后,提出了产业升级兴建木器产业园的发展思路。该行主动对接长官镇党委提出兴建木器产业园的发展方案,得到了各方的一致认可,宁津农商银行主动提供各项金融服务。

  如今,占地30余亩的木器产业园拔地而起,40多家木器生产作坊入住产业园,这里汇集了餐椅、餐桌、高档实木家具等多种产业,在延长产业链的同时,村民致富也有了更多的保障。现在村里年轻人很少有人出去打工了,在自己家门能挣到钱。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