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宁津支行全省率先发行乡村振兴卡 

2020-04-03 17:1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宫玉河 王培录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3日讯通讯员 宫玉河 王培录)“听说农行发的乡村振兴卡免手续费、免年费,一切为农民着想,在村里的超市设立惠农服务站,银行就在身边了,取款不用出村,真方便。”山东省宁津县长官镇贾庄村民贾大山对周围群众高兴地说道。

  3月26日,农行宁津县支行面向长官镇2个自然村201户村民发放乡村振兴卡201张,是全省农行系统首个发放此类功能卡的支行,是该行致力于实现普惠金融的一次尝试,为服务三农、提高农村金融服务水平迈出了重要一步。

  该行分别在贾庄村、小曹村的两家大型超市设立惠农服务站,利用农行的科技优势设立惠农取款点,联系三资办、村委会,与上级行协调沟通,面向长官镇贾庄村、小曹村两个村的村民整村开卡。

  乡村振兴卡专为农户农民设计,此卡功能齐全,免汇款手续费、年费,既方便了农民,又能以惠农服务站为依托,让农民足不出户就能办理金融业务,享受到普惠金融服务。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