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志愿服务 植树添绿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3 18:4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晓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谈磊 孙晓雨 德州报道

  为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3月11日上午,德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陵城区丁庄镇,开展“志愿服务 植树添绿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文明,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中,党员干部齐上阵,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三四人一组,挥锹铲土、扶苗固根、灌溉浇水,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德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的环保意识,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活力、凝聚力和团队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绿色金融,环保先行,绿色金融前景广阔,下一步,德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积极引导辖区金融机构完善绿色金融机制、丰富绿色金融产品,提升绿色金融服务水平。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凤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