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农发行临邑县支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0-03-21 15:1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谈磊 刘雪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20日讯记者 谈磊 通讯员 刘雪萍)3月20日,德州农发行临邑县支行组织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目的为促进青年员工全面发展,及时了解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激励其奋发进取的精气神,

  座谈会上,该行党支部委员马景烨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分行下发的《青年员工全面发展积分考核办法》;随后,2位班子成员从自身的工作经历出发,分享了工作以来的收获并分析了存在的短板。4位青年员工就参加工作以来的感受和自己的职业规划依次发言,从学习收获到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再到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分享交流。

  此次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支部班子成员更加全面地了解了青年员工的所思所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开展的目的性,同时,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工作的积极性,对加强临邑县支行的青年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