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波劳模创新工作室"走进农行德州分行 

2019-05-16 14:3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宫玉河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16日讯(通讯员 宫玉河)5月15日,中国农业银行德州分行基层网点主任暨优秀客户经理培训班上,农行山东省分行"李长波劳模创新工作室"团队成员为参加培训的学员分别讲授了新时期基层行企业文化建设、债市宝及对公理财业务介绍、私人银行业务简介、信用卡主要产品及营销渠道介绍和移动营销体系及“农银金融小店”。

  德州分行分管零售业务的行长、零售板块、对公板块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各支行分管零售业务行长、零售板块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正在党校参加培训的全体人员,共100多人分享了"李长波劳模创新工作室"团队带来的饕鬄盛宴。

  据了解,为有效发挥劳模和高技能人才在全行创新发展中的榜样带动作用,农行山东省分行制定了《“劳模(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管理办法》,命名了14个“劳模创新工作室”和1个“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对命名的工作室授予牌匾,并给予了相应创新经费资助。

  "李长波劳模创新工作室"是今年3月21日授牌的,由具有多年荣获“劳模”称号又多年担任支行、二级分行行长和省行部门总经理的李长波挂帅,成员主要是具有硕士以上文凭的业务部门青年骨干,主要职责是把最新的业务、产品和科技发展成果,采取现场授课、一对一解答等方式,推广到农行一线员工,助力基层营销和事业发展。

  “走进德州分行”是该工作室成立后开展活动的第一站。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