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寿险德州中支举办“胃癌防治”讲座 

2019-05-15 12:1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徐瑞

  

  中国太平洋寿险德州中心支公司临邑支公司客服节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15日讯(记者 徐瑞)日前,中国太平洋寿险德州中心支公司在德州临邑举办《胃来无忧》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临邑县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治医生张春华主讲。

  “胃癌的早期诊断是本病根治的前提,也是当前我国防治胃癌的关键。”讲座中,张春华对胃癌的诊断、病理、治疗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对于市民比较关心的胃癌防治方法,张春华给出了12条建议:远离烟草;预防感染;体重维持在正常范围内;每天最少运动30分钟;避免饮用含糖的饮料,限制进食热量密度高的食物,多吃低热量密度的食物;多吃各类蔬菜水果、全谷物和豆类食物;减少进食红肉;限制含酒精饮料;限制食用高盐分的食物和经盐加工的食物;不要使用营养补充剂来预防癌症;常饮绿茶;保持良好心态。

  据悉,5月12日至6月30日,中国太平洋寿险举办2019年客户服务节,将在全国各地开展健康专题讲座活动,并邀请市民通过“太平洋寿险”官方微信号参与线上趣味健康测评,线下体验医疗科技,多场景感受科技与健康生活的紧密融合。中国太平洋寿险德州中心支公司将以“健康态”发布为新起点,以保险服务为核心,在健康、养老、教育、生活等保险延伸领域连接更多优质的资源,加快保险服务生态圈的建设。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