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州市分行举办网络安全培训班 

2019-06-26 18:0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春香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6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春香)为进一步加强网络信息安全,提升网络舆情管理水平,近日,农发行德州市分行邀请德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专家就网络信息安全、信息化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

  本次授课内容以网络信息安全知识为基本点,围绕网络信息安全概念、目前网络安全存在的问题、常见黑客攻击形式和手段、网络安全的关键技术及网络安全发展方向及防范措施等五部分内容,为广大员工上了一堂网络信息安全的实务课。以信息化发展为辐射点,旁征博引,讲述了我国信息化发展的前世今生,信息化在各行各业的突出表现及未来信息化发展趋势,为广大员工上了一堂信息化时代的科普课。以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为结束语,讲述了网络安全事件的7大分类,网络安全的五种错误观点,更是用《路由器“遇袭”》、《手机个人信息检测》、《华住酒店集团用户数据泄露》等实际视频案例警醒广大员工要提升信息安全意识,给全行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安全教育的警示课。

  通过此次专题授课,广大干部职工增强了网络信息安全知识的掌握能力,提高了信息化发展趋势的认识,提升了网络信息安全保护意识。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