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农商银行真诚服务为客户 贴心关爱暖人心 

2019-08-05 11:1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孙海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8月5日讯(通讯员 孙海敏)一个暖心的举措,让焦急不安的客户放了心;一次贴心的上门服务,让卧床的老人备受感动。2019年以来,德州农商银行用真诚、热情、微笑、耐心来对待每一位客户,全力解决客户在办理业务中遇见的难题,用自己的真心换得客户的真情。

  贴心 为特殊人群上门服务

  “对于患有重病的、行动不便或者有特殊困难的人群,德州农商银行都是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德城区支行负责人这样说。而对于这句话,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

  7月30日上午,一个特殊的电话打破了德城区支行营业大厅内的宁静。“你好,我是咱们农商行的客户,我的母亲在咱行也有存款,她用于发放老年人财政补贴的银行卡丢失了,她岁数太大了,99岁了,身体行动不便,家住平原县,无法前往办理任何业务,请问有什么办法能补办她的银行卡吗?”张先生焦急地说。

  接到电话后,德城区支行为特殊人群开通“绿色通道”,立刻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带着相关的设备,携带所需凭证赶到平原王奶奶家上门核实情况。在确定王奶奶意识清醒,且代办获得王奶奶同意后,该行工作人员按要求让王奶奶在相关凭证上按手印确认,成功办理了此项业务。

  德州农商银行为特殊客户办理上门服务的事例有很多,为王奶奶办理上门挂失业务只是一个缩影。近年来,德州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改进服务体验,对这些特殊人群特别开辟“绿色爱心通道”,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随时提供上门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赞誉。

  知心 特事特办无需等待

  “在为储户的服务上,我们从来都是尽最大的努力。”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负责人说。对于那些特殊情况下大额取款需求的顾客,该行工作人员一直秉承“特事特办,无需等待”的原则,第一时间解决顾客的困难和需求。

  曾经有一名禹城的顾客在营业部晚上下班后,停止对外营业后,不停的敲门,他说急需10万元,在问清缘由后,张颖新和工作人员一起为该顾客现场提取了10万元现金,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像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一般提取大额现金的时候,需要提前一天预约,在特殊情况下可以提前半天预约,在极特殊的情况下,我们也会特事特办。”张颖新说。

  该行始终把优质文明服务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做好、做优、做强服务,并主动接受客户的评价和监督,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用卓越服务换来了客户的理解与赞扬。

  用心 打造示范网点服务环境

  德州农商银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关爱老年群体,引领行业服务标杆水准,获得了良好口碑。网点金融示范区内为老年客户提供了按摩椅、血压仪、健康秤等免费医疗设施,还专门配置了轮椅、温度计、血压计、常用药箱、老花镜、放大镜等便民设施方便客户使用,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贴心的服务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忠实客户。

  今后,将继续在创新金融服务和手段、提升客户体验、提高客户服务水平上狠下工夫,针对老弱病残孕或无法亲自办理业务的特殊客户,尽可能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以“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宗旨,真诚服务于每一位金融消费者。带着关爱老人、关爱客户、关爱社会的使命,将不断创新服务手段,为提升地区老年金融服务水平作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