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禹城农商银行发布信贷新产品 

2019-09-25 16:2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谈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25日讯见习记者 谈磊 通讯员 甄开伟 张伟)9月24日,德州市禹城农商银行召开新闻发布会,推介信e贷系列贷款产品。

  本次发布会该行在“中国农民丰收节”现场举行,为农民朋友进行现场宣传,真正走到群众中去;其次,该行发布的信e贷产品,产品特点方便快捷,可以有效的解决农民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

  本次发布的“信e贷”系列贷款是该行推出的一款线上贷款产品,面向的客户群体主要是普通农户、种养殖专业户、个体工商户、公职人员以及企事业单位在职员工等,担保方式为信用和保证,还款方式灵活,线上自动化办贷,当天申贷当天办结。目前“信e贷”产品分为线上信用贷款、消费分期贷款、家庭亲情贷、线上存款质押贷、学生贷五类。

  线上信用贷款主要特色是手机申请、无需担保、客户无需签字,纯信用类贷款。贷款额度最高可到1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为1年,贷款年利率低至6.09%,以一万元为例,每日利息仅需要1.69元。

  消费分期贷款主要适用于各类消费用途的小额信用分期贷款,目前该行也与辖内的100余家手机、家电、装修、电动汽车等等商户达成了合作,在商家内消费均可以在我行办理消费分期贷款,当天申请当天即可办结。贷款额度最高是1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可分12期,贷款年利率9.57%,以一万元分12期、等额本息还款法为例,每日利息低至1.46元。

  家庭亲情贷主要是向借款人发放的由其家庭成员作为担保人,用于生产经营、消费等用途的贷款,最大的特点就是家庭成员担保,不需要额外再找其他担保人。贷款额度相对较高,最高可达3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为1年,贷款年利率低至9.14%,以一万元为例,每日利息低至2.54元。

  线上存款质押贷为只要在该行银行卡或存折内有定期存款即可办理,如果是定期存单的化,也可以将定期存单加挂至银行内即可办理,最快可三分钟到账。贷款额度为定期存款金额的90%,最高可贷30万元,贷款期限1年,随用随贷,贷款年利率4.35%,以一万元为例,每日利息低至1.21元。

  学生贷是该行面向在校大学生发放的,用于满足学生在校期间与学业相关的各类消费用途的贷款贷款额度最高1万元,贷款期限最长1年,贷款利率方面,给予一定的利率优惠政策,年利率5.66%,以一万元为例,每日利息低至1.57元。

  近年来,该行牢牢把握“面向‘三农’、面向小微企业、面向社区家庭”的市场定位,坚守“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的初心,回归“支农、支小、支微”本源主业,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截至8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108.58亿元,贷款余额66.41亿元,其中信贷支持辖内中小微企业244家,贷款余额35.41亿元。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王秀波

责任编辑:李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