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宁津农商银行服务小微企业出实招见实效 

2019-11-06 17:4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郑若祥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1月6日讯(通讯员 郑若祥)近日,德州凯越输送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得胜收到农商银行60万元贷款资金后说:“没想到这么快就放款了,还简化了复杂的手续,这可解决了公司的燃眉之急。”

  在小微业务运作流程上,该行因地制宜设置不同的小微企业业务审批权限,缩短小微业务审批流程,特别在小微企业信贷流程上,充分利用“预授信”、“平行作业”、优先办结方式及时满足企业资金需求,积极推行一次调查、一次审查、一次审批,有效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

  据悉,宁津农商银行积极落实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机制、充实队伍、优化流程,创新小微企业服务模式和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金融服务。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