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 送温暖 农发行德州宁津县支行开展衣物捐赠活动 

2019-11-08 14:3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魏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1月8日讯通讯员 魏秋影)近日,农发行德州宁津县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组织全行工作人员把家中闲置的衣服整理、装袋交到了党员活动室,为需要的群众送上一份温暖,同时有效回收利用资源,让捐赠者体会到爱心的传递。

  据悉,该行收集各类御寒衣服35件,工作人员对衣服进行了简单分类后第一时间送到了福宁社区党支部向环卫工人捐献衣物,确保第一时间传递爱心和温暖。此次‘爱心捐衣’活动,不仅可以使自己闲置的衣服得到充分利用,而且还可以给别人送去温暖与关爱,今后会更多地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参加活动的员工表示。

  通过此次捐衣爱心活动拉近了农发行德州宁津县支行与福宁社区间的距离,使需要的群众感受到农发行德州宁津县支行和社区干部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