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中行联合廉洁伙伴开展推广共建活动 

2019-11-12 14:3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琨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1月12日讯(通讯员 李琨)近日,德州中行组织辖属铁西支行、新湖支行并联合廉洁伙伴单位德州恒力电机有限责任公司、德州鹏达粮食物流有限公司共同开展推广共建活动。

  与会人员集体研读了《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加强党的治建设》、等篇目,观看了林俊德院士先进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交流座谈。全体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强化责任担当,从自我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坚持党性原则,紧抓廉洁自律不动摇,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党的光辉形象。

  三方廉洁伙伴各自分享了本单位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经验及学习心得,并表示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三方经营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健康发展,实现三方“共建、共廉、共赢”。

  本次推广共建活动的开展,在基层党员和广大群众中形成了“人人关心廉洁、人人支持廉洁、人人参与廉洁”的良好氛围,是德州中行积极推动廉洁共建工作、融洽银企合作关系的重大举措,为深化三方业务全面合作打开了新局面。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