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农商银行发放辖内首笔“手机分期贷” 

2020-04-29 17:15:45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于恩刚 张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29日讯通讯员 于恩刚 张伟)近日,禹城农商银行通过移动设备,在合作商家处成功发放全市首笔“手机分期贷”,实现了银行卡开卡、手机银行开立、信e贷授信与放款全流程移动办理,从开卡到放款用时仅需30分钟,真正实现了当天申请、当场办理、快速办结,有效提高客户体验度。

  据了解,为推进全流程移动办贷业务,禹城农商银行多方调研,强化科技支撑。通过走访对接辖内手机卖场、连锁专卖店后,目前多数商户与捷信分期进行合作,与我行对比,虽然我行在利率方面有优势但手续较为繁琐、办理方式灵活性差,尤其是无法解决现场开卡、办贷问题。针对营销痛点,该行采购相关移动办理设备,其中便携式智慧柜员机设备及后台维护系统能够解决柜员外出办理业务、银行卡与手机银行开立问题,移动Pad解决信e贷授信入库问题;异业联盟,搭建获客渠道。禹城农商银行与合作商家签订异业联盟合作协议,采取“银行降息、商家贴息”的模式,将手机分期贷包装为惠民“无息”贷款,同时根据商户转介客户数量给予一定的积分奖励,积分可换取相应礼品,提高商户转介积极性,增加客户的吸引力;先试先行,提高客户体验度。4月18日,禹城农商银行接收到合作商户转介客户信息后,携带相关设备,成功在商户处现场为客户开卡与电子银行,并进行了信e贷放款,办贷时间缩短至半小时,真正做到“一次办好”。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田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