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宁津农发行开展“青春建功,合规有我”五四青年主题活动 

2020-04-30 17:18:02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贾思思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30日讯通讯员 贾思思)近日,宁津农发行开展“青春建功,合规有我”系列五四青年节活动,以激发银行青年员工奋发向上的职业精神。

  活动现场,宁津农发行青年员工重温入团誓词,回顾革命历史,在庄严神圣的氛围中进行了一次思想洗礼,感受到了进入共青团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宁津农发行还开展了共青团员志愿者服务,通过深入社区和企业,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提高了社会公众接受度和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实效性。此外,宁津农发行结合近期合规教育活动,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诗歌朗诵比赛,用饱满的热情展现出了新时期农发行青年的风采。

  通过系列活动,宁津农发行倡导青年员工将个人成长与时代使命有机结合,把合规先行与工作责任合为一体,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员工站位,激发了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工作使命感。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田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