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邑农商银行举办拔河比赛活动 

2021-10-12 14:19: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为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团结力、凝聚力、向心力,丰富企业文化,陶冶职工情操,充分展示农商银行干部职工奋发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近日,临邑农商银行举办了拔河比赛,辖内16家党支部代表队参加比赛。

  活动中,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高潮迭起,紧张刺激,扣人心弦,充分体现了临邑农商银行员工们的昂扬斗志。经过激烈角逐,比赛终于圆满落幕。

  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凭借这种团结和不服输的精神,积极投身于服务三农,助力实体经济,带动美丽乡村建设,助推当地经济。

  (通讯员 杨欣宇)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