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农商银行召开三季度经营分析暨贷款营销“提升季”活动总结会 

2021-10-21 17:52: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近日,宁津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三季度经营分析暨贷款营销“提升季”活动总结会。

  会上,该行党委副书记王雷首先通报分析了前三季度业务运行情况,并总结分析了贷款营销“提升季”活动开展情况和“金九银十”专项业务竞赛活动推进情况,深刻查摆了工作中的短板与不足,详细安排部署了下步重点工作。

  随后,党委书记刘希顺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前期工作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客观总结了前三季度工作实现的“五个新提升”,深刻剖析了高质量发展存在的短板与弱项,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五个坚定不移”的工作要求。(通讯员 郑若祥 许鑫)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