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齐河县支行及时解决客户开卡立户难题 贴心服务获称赞 

2021-09-28 18:53: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近日,一位家住德州市齐河县的赵先生来农行齐河县支行西市场分理处办理开卡业务,大堂经理在办理业务时发现该客户身份证号被占用无法办理业务,经过仔细询问得知,该客户在十几年前在外地农行办理过业务。赵先生是外地客户来本地打工,急需农行卡发工资,所以很是着急,不断强调人生地不熟,单位这几天就要发放工资,急需办理农行卡。

  内勤行长与柜面经理做好安抚的同时,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查询并详细解答。网点主任宋学田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向县行运营财会部说明该客户的问题,县行立即向市行汇报,市行又联系省行授权中心。通过及时汇报、沟通,仅20分钟就通过省行授权,删除其被占用者的信息,将该客户正确个人信息录入系统,随后大堂经理顺利为其办理开卡业务。

  赵先生临走时,拉着宋学田的手说:“中国农业银行工作速度快,服务态度好,及时解决客户困难,太感谢了”。

  多年来,农行齐河县支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让客户满意,为客户解难。

  (通讯员 宋学田 田力)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