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2-07-21 11:3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谈磊

  近日,在绿树成荫的德州森林公园,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全体员工齐聚在这里,怀着愉快的心情参加该行举办的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融合娱乐性和竟技性,通过个人比赛、团队比赛、集体展示等多个环节,将该行员工紧密团结在一起,激发大家昂场的斗志和奋发的激情,以实际行动践行〝立四气,争第一”的山东农行精神。

  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首个项目集体健步走调动起现场气氛。全体员工分列三队,昂首挺胸,目光坚定。大家喊着嘹亮的口号,踏着铿锵的步伐,围绕森林公园疾走一圈。

  在个人比赛项目甩元宝中,比赛双方使出浑身解数将手中元宝打向对方元宝,以求将对方元宝打翻过来。一翻一正之间大家仿佛回到童年。

  跳房子比赛中,单腿跳、双脚蹦,虽然游戏规则已不甚清晰,但抵挡不住大家参赛的热情,在闪转腾挪中,童年记忆愈发清晰,跳跃的身躯愈显轻盈。

  紧张刺激的个人比赛结束后,进入精彩纷呈的团队比赛,参赛人员分成势均力敌的两组,在队长带领下,团结一心向着胜利进发,将比赛引向高潮。一圈到底、拔河比赛,是力量的碰撞,也是团队精神的集中展示,比赛现场,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声声振耳,声音中饱含着生命的张力,彰显着对胜利的向往。

  比赛最后,该行行长郭爱民带领班子成员为获奖个人和团队颁发奖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趣味运动会虽已结束,它激发起的团队精神和不屈意志鼓舞着每一个人。大家上下一心,担当作为,有决心,有信心,向着更高、更强、更远的目标迈进,奋力打造该行的新辉煌。(通讯员 颜世敏)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