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农商银行:迅速掀起“春天行动”热潮 

2023-01-31 16:48: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晓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晓雨 通讯员 徐敏 德州报道

  齐河农商银行精准发力营销服务,优化资源配置,紧盯目标、抢先抓早,迅速掀起春天行动“开门红”活动热潮,以更精致、更有效的金融服务投身县域经济大发展。

  加大宣传积极动员。围绕“春天行动”活动目标,策划采编宣传视频在电视台、视频号投放,以多层次、多种类“掌上产品”“指尖新闻”强化宣传推介、产品信息发布等。全员每天在短信、朋友圈发布存贷款产品与活动动态,安排专业团队拍摄宣传短剧,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介绍产品信息,同时发动家人、朋友与客户转发、转介绍,扩宽宣传影响力。

  扎实做好客户入格。积极对接262家党建共建单位,对主要行业“大摸底、大排查”,重点对接卫生系统、教育系统、物流行业等资金雄厚的龙头企业,实行“清单”式营销服务,充分发挥“大数据”“云客户”智慧服务功能,做到“客户需求在哪里、金融服务在哪里”,共带动存款增长1.03亿元。

  加大产品推介力度。发挥“一窗办结、一次办好”政务合作便民优势,大力推进政务通、一网通办等,着力服务“不打烊”,帮扶不受限。发动52名乡镇、村庄挂职党员干部,积极牵线搭桥,深入走访服务,利用金融夜校、金融知识下乡等形式,加大金融产品推介力度,目前,共组织金融夜校23次,推介产品32次,资金归拢2600万元。

  充分发挥协理作用。逐乡镇召开农金员座谈会,充分发挥辅助协理作用,开展业务推广大PK,鼓励和带动农金员做好辖区内资金组织留存,截至目前,协理存款余额35.07亿元,较年初增长2900万元。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