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陵城支行营业部热心为客户兑换残损币 

2023-03-02 19:4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晓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晓雨 通讯员 廉星辉 张婷婷 德州报道

  近日,一个老大爷提着手提袋走进农行陵城支行营业部大厅,营业部主任张婷婷上前询问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老大爷告诉营业部主任存放在家里的近三万块钱因为保管不善,被水浸了,已经发霉粘在一起了,询问是否能够予以兑换。了解情况后,张婷婷连忙让客户打开手提袋查看具体情况,在和大堂经理沟通后决定到理财室为客户清理残币。

  在理财室柜面上张婷婷和大堂经理小心翼翼展开每一张破损币,一张一张仔细剥离、对接,最终用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成功为客户兑换残损币28900元。

  “太感谢你们了,耽误你们这么长时间。”老大爷不停地感谢工作人员。

  为客户热心兑换残损币只是银行服务的缩影,一直以来,农行陵城支行营业部都坚持用心做好服务,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需,用真诚热情的服务拉近客户与银行的距离,赢得客户的认可与信赖。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张振楠